close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也無所謂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會不會會不會....
(OST綺貞)
====

警覺~>我們該醒著一直保持這狀態!

過去的生活,總總的決定導致自己喜歡的影響也好、不喜歡的影響也好,總是已成定局,只有走下去的時候面對時你有所體會之前的領悟之後,再決定下一次的選擇前因,才有方法可以去創造你想要的結果。

過去的你們,是怎樣,我無法影響改變!
現在的你們,變成如何,身為身邊人的我也只能這樣的綻放我自己...

接受與否都是因人而異。

****

現在的我是我

當自己
可以把想要的變成我的
不想要的也變成我的

那一定是更出色的我

冀盼哪天看到這樣得自己....

~~~

來不及想太多
別人
因為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完

來不及想太多
無法確定的未來
因為現在時間只能現在必須的把握

我只想要做我想作的事情
自我成就之後
才得以觸類旁通

因為想要的
太多太多
所以無法一次作完
只能分出輕重緩急
1.2.3.4.5.....
排序下去
人的生命很短暫,外力總是能像捏螞蟻一樣,順間讓我們消失...
所以我想要先從我想要的開始,至少這樣不會讓自己後悔遺憾...
不想在那個世界的時候,讓其他人聽我在抱怨。

=====

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不違背自我親人朋友社會道德
你可以去嘗試
當一個完全得是自己的人
這個的時候
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

我的價值觀是:
大家都是『人』沒分性別老少
只要你是個人
想要的是什麼都可以靠自己爭取,靠自己證明「你可以」

這樣簡單的道理,到人類的腦袋中就會變得很複雜
只因為我們聲稱自己是高齡長動物,有著複雜的生活型態,我們很高尚...
『種族優越感』?
不過...言歸正傳

面對問題挑戰
實踐自我承諾
成就目標目的

~~~~

我想要得很多
不怕承認
我的欲望很大也很多
很多都是我要的
就是
看我能不能讓自己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