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嫌棄很閒置~
只是很想要達成什麼必須要快完成的事情~
期待到有所動作~去爭取然後....?
失望...到消沉ˊ=ˋ;
停滯的時候會反覆思考也會反省自責或是沮喪....
可是還是要向前進!!!

****
不想當個憂鬱的人,但是常常不由自主的悶起來,....
****

哇~昨天雅綺敲我MSN~真難得@=@;
高中團的約會[團員有:郁淳、珮樺、雅綺、詩婷、詩涵、于珊、我]
時間:3/29星期六2:00p.m.
地點:忠孝敦化~捷運站??!

可是星期六我家要去掃墓ㄟ~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囉哩八唆的討厭鬼又會碎碎念=___="
老姊也有約會要出去~
恩~應該時間上可以吧!!
希望是陰天~不喜歡大太陽ˊ=ˋ;
不然我又會失去元氣了~...

&&&&&&

寶貝那天睡到自然醒~有約會??我們可以晚上約會阿!!ㄏ~
+++++
剛剛看了好多網站~部落格~文章啥的~
還有以前同學的無名之類的~
恩~
大家都還是依然生活自主~或許無憂無慮或許也有憂愁~
但總不是孤單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最近很奇妙的一直遇到以前認識的人(同校同班或就是認識的)
雖然說內湖很小阿~只要是內湖人就常常會在路上遇到~
可是不一定會打招呼~
恩~不知道ㄝ~
每個人都不ㄧ樣吧~就是對於過去的人事物是否存在喜好之情~

&&&&&&

又很久沒有跟老師聯絡了~
不知道老師過的如何~應該還是很愜意吧!!

++++

要好好規劃春假!!!!
春假春假~~春~~~假~~~~
放鬆回來就要收心了!~因為十幾號就要考期中考了~
雖然有幾科不用考~
[說是幾科好像也沒有{文件數位保全(作業)...民族交響音樂賞析[報告]~游泳!!@@(要考ㄟ=__=)}]
今害=________="

『多益」~要去買書了~找到書單哩~
明年考吧!!恩~
訂為※目標的其中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