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活了六十年還不知悔改我真的無言....
=====
~~有個問題,我要發問!!!!!
誰迴響可以回答我一下!!!!!!
是不是...
搞曖昧比較快樂????
好奇怪..
只是好奇而已~that's all~
=====

嗯~最近又恢復正常的感覺~~(心情)

然後阿 我們家(ㄚ馨跟我低家)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酷唷~
前天考完會計模擬考先下山~然後一開門...
和煦的陽光灑在房間每個角落~整個房間 是黃色的!!!
ㄏㄏ
頓時覺得好感動喔~有種很溫馨的感覺滿溢在心頭[寫作文了: P]~
對!!!!!就是家的感覺~~^ˇ^*我喜歡!~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