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四部曲:
生,老,病,死


===

我願意犧牲所有我的生命
奉獻給需要的人;
給我敬愛的#

那些生命願能換來讓您們兩位
能夠雙宿雙棲過上長長一段神仙般無憂無病痛的日子,
並且讓現在流離失所得妳
得以喘氣代替心中不捨的情緒..

親愛的妳
我心疼妳
不要哭泣
讓我守護妳
讓我可以看護著妳就好
讓我能為妳做這些犧牲吧

我已經不管其他什麼阻礙了
我最敬愛的妳
請妳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體會屬於妳自己的人生
不要再為誰而活,請為妳自己而活,好嗎?
我最愛的妳

願妳能在我離去之後還能有幸福得笑容
我愛妳
這一生除了愛我自己之外,
也只愛上妳的我
現在無能為力卻非常想為妳做些甚麼,妳知道嗎?
妳的眼淚沾濕在我肩膀
我用力得擁抱妳
可是我知道我的力量很薄弱
無法帶給妳十足的力量對不對...

我覺得很對不起妳
真得很抱歉
我很愛妳真的
所以不用為此犧牲感到難過

##

我發現
上輩子會是愛人得好像不是父女耶
應該是母女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