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墾丁天氣晴

阿南
我想我不適合談戀愛吧
不管再好的女孩子,最後都還是會讓對方受傷害...
可能我還是比較愛我自己得多...
我應該不會再談戀愛了。


亮亮
因為孤獨
所以你把愛人的能力藏起來了,對不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說你愛自己比較多了
那不是因為自私
而是因為孤獨。


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圓
它缺了一角
於是它一直在尋找失落得一角
在尋找過程中它找到了很多一角
可是一直都沒辦法完美結合
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形狀不合
阿佐
如果我們不能變成一個圓
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好不好?
這樣不清不楚到最後,我怕你會越陷越深。
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就這樣而已。
最近我在想,如果我不把話說清楚,
萬一我以後喜歡上別人,這樣對你的傷害不是會更大?!

阿佐
愛一個人的心,真的沒有辦法隱藏
妳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角
妳真得確定,我不是你的那一角嗎?
就算我不是
可是我相信不契合的缺角,是可以修整的
我願意照妳想要得去修整我自己。
不管要花多長多久的時間,我都願意去努力。
亮,給我個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