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老天爺我哪裡惹到你ㄌ>。<~
不能登MSN= =哩今後‵
日覆一日。都在兜圈子~[很多事情都是
-----------
我的胃好抽[FU很奇妙="-;]
*╳*※*×/
4/14我的小腿發炎了ˊˋ[就跳繩熱身做的不夠+按摩兼沖熱水]唉~聽表姊說。ㄧ個月。才會好~= =我傻了!
>。<嗚嗚嗚~我是玻璃娃娃。真的。很會受傷ㄟ~。無言。
今天去看ㄚ懡~ㄚ懡很喜歡我去看她~︿︿我也喜歡
可是我不懂的事是....為什麼大人們有些代誌都喜歡想的很複雜做的也很複雜。
為啥麼這麼累還要耍心機真的是很無聊ㄟ。令我很生氣。[怒]ˋˊ
可是誰叫我只是小小小輩~甚麼也無法改變。ㄞ~不知道該怎樣才對....
但是很生氣!!
------------------------******--**-*-*-*-*-*-*-*----
喔對ㄌ~我在13號星期五的凌晨。。撞傷ㄌ我的。鼻樑。>×<:
有~變挺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