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的是什麼特別無可取代?
要怎樣珍惜?
說的是各個人思考的問題‧‧‧而不是猜什麼心思。

====
烏龍

我根本沒蛀牙搞了半天....
為啥會感覺牙齒上有洞??
=____="

騎車去世貿的時候,

坐後座的我當時在發呆~
突然看到ㄧ台車子車頭面向我卻在動{當時想著天阿怎會有人倒著開車},
視線往上拉起來我又看到駕駛座沒人,我嚇到!!(是真的@=@),
後來我才突然發現那是ㄧ台被拖吊的車=___=",
之後就一直在笑自己很浩呆=_=..
====

且最近很多不順的事情,搭車也好轉車也好,都是被車放鴿子‧‧‧
哀怨|||
期中考試又駕臨!!
整個就是無言透頂的無頭緒‧‧‧
老薛的作業研究要怎辦??
MIS要怎樣才能找出龐大題庫的答案??
唉~
‧‧‧只能┬點點點┴了‧‧‧
星期一算是面試吧?!
嗯~我總是在做一些逼迫自己的事情,
卻是好是壞?
又或許沒有好壞可言只是看自己怎樣處理這些壓力‧‧‧

*****

老天不要整我,我跟你無冤無仇。
雖然不常跟你燒香拜拜,但也沒有說不信你。

親愛的眾神們!西洋或是中土,希望我今天就能度過這些關卡了!
感恩~[膜拜膜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