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家媽咪的生日..之前大家都以為她身分證上面的生日是正確日期...但是...對照農曆來看!!!國曆是2/5號..不是2/25號....
SO...明天就是她55歲的生日啦!!!!
但是!!!!
~"~;
我原本想說要帶她去吃"古拉爵"...因為姐姐沒放假...後來聽說她是放6&7號=""""=;
然後我今天就上網查啦!!大家阿..就是....
非常ㄉ....批評="""""""""=;
所以.....我.....~'[]'~;(不知所措阿)[大哭]
怎摸半>"<;
而且另ㄍ重點是...那ㄍ白目在家=""""=...口去‵火大!
姐說不要因為他壞了興致..
她說就三ㄍ人去吃阿...她再給我錢就好ㄌ...
但是....就不想麻=""=;...跟他吃過飯的人就會知道...
而且現在:"古拉爵":也泡湯了~"~
>"""<就是不想要都吃蛋糕麻..一點創意都沒>0<...真麻煩~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