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式詭譎、驚悚真實的臨場感...

在清醒後留下的無助孤獨抵擋了懼怕感受的佔領

我噩夢了
遠在那時的我不孤獨

此時此刻
我是一個人
子瓜雙口甲
自己
一個人
#

===

場景:
充斥橘光得房間與另外一間房間相鄰
真實轉換位置:
我家浴室[相鄰的是我爸媽的房間]
人物:
我媽、我姊、我、陌生的人頭
氛圍:
詭譎邪氣
現實:
我在作夢!
夢後花絮:
我姊在與男友甜蜜相戀後的洗滌下,她現在竟然像媽媽一樣得撫摸我的額頭安慰我[老實說我很驚喜,所以...]
我很白癡得傻笑了,就被當成瘋子看了
[我醒來的狀態是傻笑,我姊安慰我後回電腦前面,然後我再次傻笑的聲音,被她聽到,她就問我是不是在傻笑?我說嗯,她說EZ先生說我瘋了,我就回說可能吧!!
]= _ =;

傻笑完之後,我哭了
不由自主的眼淚一直流出來,
因為我想到某一時刻的我,做惡夢還有人可以陪我,哪怕只是一通電話
在我心中這種時刻,以後再也不出現了吧?!~
只有我一個,一個人。
萬一長輩走了,我姊也成家立業了~
那我孤身一人,又會變成怎樣進行式?!
自由、獨立、有錢揮霍,卻充斥著寂寞?!
我也不知道。


誰在經歷恐怖得噩夢之後會傻笑?(大概就我一個吧@。@~y)

可能是因為這樣,每個聽完我說的人....
都在』笑『

今晚跟我媽說完,她也在大笑ˊ=ˋ

想大笑的人請洽
>>>>>>>>↓↓諮詢處↓↓
ㄚ飄起笑噩夢專線0800-XXX-ZZZ

===

精彩預告:
我用榔頭重擊老人臉得怪頭,為了保護變藍綠色臉的老媽。
我姊一直在隔壁房間碎碎念....

{現實是她一直在我睡覺的時候,她自以為小小聲得和她男友講電話@_@"為什麼說自以為呢?因為她向電話裡的EZ先生說「我妹在睡覺所以,我要說話要小聲一點」
可是....她戴著耳機講話(所以真實聲調不是一般的小聲")~_~[汗]}

 

 



p.s.那是今天凌晨一點多的事情,我才剛睡著,大概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