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裝載深沉秘密的盒子,
容量超載了~
就算只多了幾KB或MB...
但是我還是打不開她,
所以也釋放不出來,
就只能摸著她的外殼發悶....

===

我累了
累得不想去想正面負面的後果
我累了
累得不想再去逞強裝著堅強沒事
我累了
累得不想思考我的未來何去何從
我累了
累得覺得對不起對我有期望的任何人
我累了
累得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愚蠢卻無法變聰明
我累了
身心疲憊的我很累了....


===

一直活在四次元的空間裡面
就像在櫥窗內看著你們生活一樣

但我想待的地方很極端
卻也有點相同的地方

一個是人聲匿跡的僻壤,只有我靜靜得待著,自己靜靜的生活,沒人可以影響我[80%]
一個是聲囂擾攘的世界,卻是可以靜謐的一個雙人空間[20%]


如果現在可以做到
我還是會想要結束自己

我想我得了一個無法治癒的文明病
是癌

症狀:

頭痛
眼睛痛
腦袋空空的
心也空洞

心悸得厲害,是一陣陣
身體不協調,左右不一致,常常跌倒
注意力無法集中,放空也在思考自己能想什麼
常常覺得疲憊,亦時常昏沉得嗜睡...

原本生理受傷的地方復發+惡化
吃藥也好不了
就連併發症也一起造勢...

###

日子一天天茫然然得過

對我寬容的人,會跟我說不要心急,要如何等待搜尋...
(因為也只能靠自己而已,自己灰心放棄了,別人更無從說服自己)
對我嚴格的人,會指責我不該消極,不該半途而廢,不該停滯不前..
不斷責罵我任何所作所為...
(消極消極再消極...打退打退再退縮..信心減至負數...人也越來越小)

我自己呢?
自己在哪?

就在這裡...
一直打著問號。

===

我累了
好想逃

能逃到哪呢?

埋在自我的窠臼當中
緊緊的密閉著
沒有一絲可喘息的縫

缺氧了
眼神失焦了
手腳無力了
開始聽到了心跳得蹦蹦聲,她掩蓋了耳邊所有其他的聲音...

然後

安靜了
黑暗的寂靜淹沒我的全世界...
小小的聲音出現了
「我在哪?」
『有人在嗎?』
┌這裡好黑,好可怕!不知道什麼東西在旁邊騷動著,誰可以幫我趕走牠?┘

還是靜默包覆一切
人聲匿跡


我一個人在這裡
無聲無息
沉浸在寂靜中
慢慢退去光芒
漸漸透明
然後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