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的旅程,我以後都得自己完成?

===

今天一家人去了三峽老街,
祖師爺爺拜拜、老街逛逛、古早味麵攤吃吃、
QQ豬血糕吃吃、阿芋冰圓吃吃、民俗玩意兒琉璃(有幸運草夜光項鍊唷~BUT品質NG)瞧瞧、
金牛角買買;

!!~~ㄨ哇哇~[大驚]!!
挖ㄨ~看到了志明哥哥跟春嬌.....喔不不...是布丁(包子)嫂嫂...擺攤耶(聽說是嫂嫂做的手機套,跟賣一些衣服)

@O@~太有勇氣了啦!
而且~志明哥哥真是好男人呀~願意拋頭露面ㄝ!真不虧是搶錢夫妻!!XD~


===

你們知道嗎?!
金牛角冰淇林居然要價89元ㄟ。。。
真令我傻眼=O=;
SO~就沒買了!但是人人人手一枝說@=@|||
逛逛走走後,
其實老街也還好說。。。

下午又是ㄧ場大雨!!=_="
所以我們就即刻打道回府哩!
也因為吝嗇爹一直念停車費一小時20元,再不走又要多20塊...
回家路上去買了黑糖饅頭~
我爸明明就愛吃貪吃卻又很過分,下超大雷雨還說什麼停再對面,指使我跟我媽過去買,
一顆變成12塊,買了20個~
好不容易濕答答得回到車上,他又碎碎念說不教我們殺價我們就不懂什麼的又說不教又不會說多送幾顆什麼的。
老媽聽完就很生氣,一次嗑光兩顆@=@|||
還發狠跟我說她以前國中還高職的時候,只要麵包店吐司一長條那種一烤好,她都會去買,一次就嗑光半條~@W@;
我媽超瘦得吃都吃不胖,ㄨㄨ~真羨慕>0<!(其實她是在跟我炫耀她吃不胖吧="=;)


===

我很懷念想念的。。。
冬天去爬得那個階梯的廟,不是清水祖師,是什麼白磯的...
然後在老街裡面那間也不是清水祖師,是媽祖廟!~
捷安特是可以租來騎!
...原本要去那家雜貨店的,但是下超大得雨,爸又再催~SO。。。沒去。。。

####

向跟神明們說得
不知道結果~
PR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