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擁有的樣子~
白雲有著很多種顏色~灰色藍色黃色白色...
彩虹有七種顏色~紅成黃綠藍靛紫~在有一攤油漬柏油路上反映的七彩是倒過來的~

人生也有很多顏色,
每個人的人生都著不同順序的顏色,
我的、你的都不一樣...
擁有的獨創的自我色彩也不一樣,油彩或壓克力塗上去後可以被蓋過去...
但是背面擁有的色彩是蓋不掉的,就算是把他刮掉重畫,
還是一樣不是原有白色的畫布,
儘管如此,
還是可以繼續作畫。

從以前就很喜歡仰望天空,觀察著大自然美麗的獨創色彩...
常常都有股衝動想要馬上把他畫下來,覺得有衝擊到我的視覺、我的心情的時候,
就會更有這種衝動;

現在下雨好大又打雷閃電,
我剛去搶救衣服棉被,
被嘩啦嘩啦的與噴到全身,
那種感覺...讓我想起...

其實我很喜歡吹涼風,
尤其是颱風之前的大風,
會很喜歡的原因是有一種很特殊的特別感受。

######

現在比較能體會你當初的心情了,但是沒有你那麼激進=O=|||...

######

天空
都一直都陪伴著我們,
常常看他一眼吧,
這樣就不會孤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