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我又很久沒發文了說~ˊˇˋ*[說來真慚愧@,@"

嗯嗯~所以就要來點特別的麻XXD

哦哦~是睡衣趴踢喔!!


以下18禁
謝謝


:P

春日的睡衣趴踢 

其實是在三月開始拍的~想要開睡衣趴踢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PO文嘛~[其實是懶惰不整理照片= =

好麻現在PO了可以原諒我嗎~:P


話說昨天睡到拉傷大腿,覺得自己好白癡~"~;

右大腿肌肉和右臀上方有灼熱感,應該是肌肉拉傷沒錯!

不過.....
到底是怎麼睡得啦[昏

好痛>×<。q

ps. 我剛終於做完數位剪輯的作業了!MOVIE MAKER一直給我當掉!害我重做好幾次...好累ˊˋ晚安囉各位~[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