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級❥
偶❥
像❥
楊蒨時~U're my NO.1

ROCK THE NIGHT~蒨時妳好棒*>U</E

蘋果花+戀舞功+MY ALL~觸動我的心哩~

蘋果花唱得真的很有味道耶XD~我一直想說那片花瓣跌到妳的眼睫毛上面,怕它會影響妳><
結果妳壓根沒發現說~超讚的XD!! 

聽過好多人唱"練舞功"~妳是唯一讓我覺得這首歌不台的~且好想跟妳一起跳喔!~XDD

妳好可愛喔

MY ALL 分數比前兩首低一些..但還是唱得很不錯~就是有到平常水準以上^^
(小聲~當下我在聽的時候,有覺得是不是有備遞一首日本演歌得那fu影響?..

但今天我又再看了一次~覺得是妳自己的唱腔,是妳的味道!!!>W<*

蒨時妳好棒!!真的很棒!!~看妳的心路歷程VCR~就覺得妳好有毅力!!

為了成功不斷進步~瘦身也好練氣練舞練歌亦然~
真的要向妳看齊,學習妳不懈怠不放棄的精神!!!

2009.10.10 妳讓我嗨整夜X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