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久好久都沒吃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了!

這次又推陳出新了這個↓
BlackAsChocolate's09西洋情人節活動


BlackAsChocolate's09西洋情人節活動頁面

你們看活動照片拍得好美啊!真令人羨慕≧O≦﹡

我只有吃過這種口味的↓
內容物!!!!

喔齁齁~

瑞士進口白起司在嘴裡濃得化不開與巧克力奶油夾在巧克力雙層蛋糕層層搭出了奇妙的口感!!

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日蛋糕~
懷念哩!

喔~不要懷疑!
是懷念蛋糕的滋味啦~XXD
:P


Beautiful!
Perfect~
Bravo~



BTW
我發現我最近好像很喜歡"
痞客狐"轉圈的圖案捏\↖

阿阿~我想收到這份情人節蛋糕禮的人兒們,應該會超~幸福的!
真好啊!!~
還在想今年西洋情人節要怎樣慶祝的人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BLACK AS CHOCOLATE的FACEBOOK網址|

去瞧瞧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