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星期五 五旬[孫子旬]
早上九點半開始三位師姐來帶著我們誦經,一直到快十二點結束。
今天風超大的往上竄得得全是灰白的灰燼,火也長得很高很不穩定;
燒完紙錢、蓮花燈、元寶、金條、美金、新台幣、衣服鞋子,
午餐吃完之後,下午大概兩點多,
小表姐問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一台舊的淑女車[好大一台(我腿短ˊˋ)],還有一台大表姊買的變速折疊腳踏車[座椅好彈(避震做超好@@)]
我太久沒騎腳踏車了,從小四還小五學會之後就從來沒再自己好好騎過了@@;
SO~2266得。ˊ=ˋ。/¯
從汐止騎到松山(饒河夜市的媽祖廟那邊)騎河堤的自行車道
去的時候騎淑女車,後來回程騎折疊車,整個就覺得他好好騎喔︿O︿*
~所以就更想自己買一台了!
後來開始下雨,且老媽打給多姊問我們要不要回去了?時間晚了,回家的公車不好等。
SO我說:我媽嗎?叫我們快點對吧?那我們飆車吧!!GO~
狂踩踏板我,雖然來的路上騎淑女車一直用腳煞車停下來且還被踏板刮傷腳踝處四個洞=_="
但是騎上變速腳踏車整個覺得非常的好騎!
可能也是歸心似箭吧!
所以沒再害怕斜坡和速度了!!
但還是有一點障礙,就是橋上的人行道= =
整個很狹隘!不喜歡~"~;

回程整個就是很狼狽得虛脫ˊˋ;
且我穿著整個很不適合運動[作七要穿的黑衣黑褲和黑色朝山鞋加上我媽的超大件防風外套]
褲子太寬褲檔也太低,右邊褲管被卡到車鍊,破掉!且上下車我整個就是超憋扭得,因為褲檔低= =
大件的外套是下車時一直勾到整個坐墊,很容易人連車一起翻="=
整個就是很不合時宜得穿著,
難怪路上的自行車老手一直盯著我看>。<

呼~回程衣服都濕掉眼鏡也看不清楚,腿也無力
且手臂超痠得,因為我很怕龍頭歪,所以使盡所有的力氣HOLD住龍頭~
下場就是用力過度,手腕扭到手臂得筋都超痛得ˊˋ

就是因為這樣,
全身痛得亂七八糟且無力狀態一直持續到星期六。
睡到中午才起床吃飯,
一直撐到下午五點多,感覺不行了,一定要上床睡覺,一心只想躺平!
爬上床第一個動作就是側邊重捶下去直躺枕頭!
[冷]
快速鑽進棉被,毯子加上棉被一共有五件!!超多的@@
好溫暖~就這樣睡到六點快七點終於醒來了!
但是還是一直賴床,坐起來又臥倒,倒了三遍~
推開棉被後又再度倒向堆砌很高的棉被躺著,覺得無力就開著眼睛一直躺著~

結論
oh~我親愛的床!!
妳真的太舒服了!
我好愛妳喔!!
呵呵
Zz哦哦睏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