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那為什麼你不懂??
ˊˋ

蒙娜麗莎她不懂
番薯你懂ㄇ?
馬兒勒
還有誰?!
=====#
我說~
最近阿...
從上上個星期五開始...
就開始一直破戒是怎樣...><
都已經發了毒誓ㄌ
吼吼吼
我不要復胖十公斤~~ 
嗚嗚嗚嗚...
不要><
嗚嗚嗚嗚

唉唉唉
很像笨蛋= =說自己~是白癡嗎= =?
為什麼要一直明知故犯還一直吃又一直罵自己= =
是神經病ㄇ???腦殘ㄌ....

唉唉唉
我快變神經病了=_=;
怎麼辦??
復胖ING~"~
SSSSSS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復胖"也不要不要再做傻事了!!!!
神經質嚇到身旁的人...因為吃完我會一直碎碎念罵自己= =[但是自己罵自己應該算是歇斯底里...覺得根本沒效用= =]
因為還是會自暴自棄的一直吃= ="(別人罵比較有效!!!真的)

真的~
不能靠節食!!!需要規劃!!!!!
雖然很麻煩阿~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跟副作用的問題~我深深的覺得~飲食加運動!!!!
才是最健康的瘦身方法~~不多說還是一定要靠自己的堅定信念啦!!!!
我覺得身旁的朋友阿家人ㄚ要支持很重要!!!也要有鼓勵甚麼的~或是要多看瘦子[辣正妹]XD...激起自己ㄉ鬥志!!!!
呵呵~
所以阿~我不是T....!!!!
= __=
還有為什麼每次回家裡睡覺...
就會發生怪事哩???!ˊˋ

那是我家ㄟ!!!!
我無言!!
**********
回到這邊~整理衣服(全部拿出來再整齊置位~)
地板先用靜電的破襪子擦乾淨再用濕抹布擦!![內湖家裡這禮拜我也是這麼做~從大房間客廳小房間廚房後陽台]
我媽說是不是那麼需要運動= ="雖然我的彌補心態是這樣~但是我知道這是"勞動"不是運動...無法完成我該彌補的復胖值....>^<;
LinkinPark
即將到來~
SO EXCITING~

hah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