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如下:(路透舊金山22日電)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最佳導演:「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Danny Boyle)

最佳男主角:「自由大道(Milk)」西恩潘(SeanPenn)

最佳女主角:「為愛朗讀(The Reader)」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最佳男配角:「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最佳女配角:「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Barcelona)」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最佳原著劇本:「自由大道」

最佳改編劇本:「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攝影:「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剪輯:「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音效:「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音效剪輯:「黑暗騎士」

最佳服裝設計:「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

最佳藝術指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視覺效果:「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佳化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佳電影配樂:「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電影歌曲:「貧民百萬富翁」的Jai Ho

最佳動畫片:「瓦力(WALL-E)」

最佳外語片:日本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epartures)」

最佳紀錄片:「偷天鋼索人(Man on Wire)」

最佳短篇紀錄片:Smile Pinki

最佳實景短片:Spielzeugland(Toyland)

最佳動畫短片:「小方塊房子(La Maison enPetits Cubes,暫譯)」

季恩蕭爾赫特人道主義獎(Jean HersholtHumanitarian Award):傑瑞路易斯(Jerry Lewis)

 ###

Ohˋya~希斯萊傑得獎了!太好了!他在天上一定感動落淚的。>O<。

『貧民百萬富翁』入圍10項抱走8項耶!酷﹢
且更值得開心的是這個→GOOD NEWS+

而小童星阿札魯汀的父親烏斯曼,在電視畫面上看到自己的小兒子走上奧斯卡頒獎台時,喜極而泣地說:「孟買貧民窟的花盛開了,因為我們貧困的孩子們站起來了。」烏斯曼的鄰居亞庫普流著眼淚說:「貧民窟的孩子從來沒有穿過一件新襯衫和一雙新的鞋子,但如今他們卻能夠驕傲地站在全國、甚至全世界矚目的地位。」他說:「這或許能夠激勵貧窮的孩子們,只要努力,其他一切交給真神阿拉,就有成功的一天。」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也得了不少呢!!好片啊!好看!

日本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聽說蠻好看呢!有機會可以來瞧瞧:P

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
『K–20』『Milk』「幸福的魔法繪本」→(面子大 木村KAELA客串10秒都願意

阿~~~
看不完的電影~~~﹡⊕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