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兩個人能愛多遠,穿上你的毛衣穿過世界,看著那封信變成碎片
我問,什麼回憶最可憐,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之後,想很久以前

我愛過,可是找不到永遠,看著時間拿走我的紀念,愛上你又恨透這種思念
誰愛過誰,誰又吻過誰的從前,於是我們目送愛的嘴臉,漸漸的走遠,慢慢看不見

那一天 向前走 慢慢走 忘了愛也沒有用
那一夜 那一切 那一眼
那一天 那一月 那一年 愛你的我

=====

紅綠燈在車海中哭泣 捧著咖啡在馬路上淋雨
想了一萬次的一個姓名 又像針一樣的刺進心裏
我的心又經歷槍林彈雨,沒有誰能把我帶出回憶 除非是

怎麼愛會怎麼了不起,一滴不會乾的眼淚躲在心臟裏,
 我活該在這裏等待續集,等到最後剩我一個人如此而已。


不被瞭解但我沒關係,解釋愛是最無聊的事情
有些過去一直還沒過去,有些人在心裏的心裏

以為不再相信真愛無敵,
以為用寂寞來麻醉自己,等於忘記

怎麼愛會怎麼了不起,一滴不會乾的眼淚躲在心臟裏
 讓我痛,卻讓我活得下去,
讓我笑的時候,又感覺對不起你

... 我依然想念你

=====

如果愛,就現在吧!以擁抱,看著未來
有太多事,留給明天等待,太多話,想要說明白

如果愛,就告訴我吧!回應我,擁抱你的姿態
不要再放開,你和我最美的狀態,就是繼續盡情的相愛

如果愛,就現在吧!生命中,還有甚麼
比擁有你更肯定的精彩,填滿了,每個未來

如果愛,就告訴我吧!回應我,擁抱你的姿態
不要再放開,你和我最美的狀態,讓我們盡情的擁抱到未來

我已感覺到,愛已經盛開,所有可能都將到來
那不是意外,是一種美麗的邂逅,從眼前朝向未來,展開

如果愛,就現在吧!別讓我,繼續徘徊
有太多事,留給明天等待,太多話,想說明白


====

能不能讓我 再陪你走一段
冷冷的夜裡 風穿過我們的身旁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天的每天 在白晝喚黑夜 說不出口的愛 迷濛我的視線
來不及看你一眼 記住你容顏 發生時太突然 再挽回已晚
感情不能有埋怨 只有失去以後才發現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喔~~~~ 喔~~~~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每天的每夜 在每夜的每天 留不住這份情 每一吋都淪陷
能不能再到從前 讓一切都重演 找回失去的錯 再回到你面前
喔~~~~ 喔~~~~ 再回到你面前
喔~~~~ 再回到你面前

在每天每夜 讓一切再重演 再回到你身邊

======

想挽留,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
這疼痛,並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