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

自從懂得哭泣
你讓我打開心門
而今而後
是否有機會再次看見那樣幸福喜悅的場景

想著這一切真的是我太自作聰明
說著別人卻沒也想著自我反省

我不想離開
我不想推開

可是我的真心已經被我親手喪送了嗎?~

若是如此
好不了了這樣一個刀疤深深烙印,抹不去癒合不了?
對不起你
讓你痛苦
也對不起我自己
讓我違心所為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卻再也聽不見回音了嗎?我害怕得無所適從。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只能一直一直反省一直一直看著呆滯的雙眼流出水,留不住眼淚不停歇‧‧‧
若是結束,就像永遠都只能夠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再影藏再躲去那一塊陰暗的圈圈裡面,偷偷得看著外面的世界卻再也踏不出去了。
默默得躲藏起來和以前一樣‧‧‧

_____
現在只能掉落所有能流出得淚珠,無法看見清楚得你,很模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