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要來台灣了ㄝ!!!!~~XXD....哈哈哈 我好開心唷~~而且是在有我生日的十一月...哈哈哈 ~~好開心!!!要買最好的票!!!4000塊!!!ㄆㄆ~~
我想要賺錢 養活我的慾望!!!ˊˋ但是....事與願違阿><
誰誰誰~~能介紹我工作阿~~~我要錢~~~~~ˊˋ
這台我還用的不習慣ˊˋ
符號...符號...要怎麼打= ="
找找~~
******
ˊˋ
9月7號
蟲師
好像很特別ㄝ~~
著名的漫畫改編~~看了預告片~恩...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說~~
思考思考..
****
阿拼~~
有實行嗎??^@^??
ㄆㄆ~
我要第二週了!!!
加油!!!!
嘻嘻~~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