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種逃避的做法..說的好像.卻是名副其實!~.
只是想要一了百了~前是環後ㄋ?
也是逃避責任??!ˊˋ
**********
我說很麻煩這樣子....
想想想
思考
哀怨_O--\_"""
總之不一定是悲觀...
看法是因人而異的都有考慮到!
有沒有
都沒有
十全十美
所以
就是這樣啦!!~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雖然上一代的事情
我沒有參與過所以無法了解
但是因為就算是表面上的事情
暗地裡也是暗潮洶湧的感覺
=而且=加上自己家裡的問題...
還有那ㄍ嘴見得人...想送醫ㄍ自= =....唉唉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管不著,也無法插手
但是又很容易被牽連...
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
只能=無言=!!!
(又一個自以為是的發聲[反正是現在進行式的對話*outside*])
*****
我的弊病
......
了解的了解
該知道的都知道
要怎麼做我都很清楚
但是常常因為
不較垂手可成的距離
我就常放棄第一時間的動作,愛拖拖拖...
恩....
不應該
但是又.....
不好改...= =
*****
一堆藉口
BD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