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說昨天~不管啦 就是星期一嘛!
是我們系藍的重大日子!!-冠亞爭霸賽!!
嗯~
雖然88:80~
雖然沒有冠軍。(但是也有亞軍阿)
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是第一的!!!對ㄅ!!︿︿
所以就算是這樣~我們留下的淚跟汗都是要記錄我們一起努力的過程!!
加油吧!!本班系藍boys跟學弟們!你們還有至少兩年的時間可以去爭取這個頭銜~
雖然會辛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不要當上人~當中人就好!
加油!!加油!!再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真的!!
︿___︿*
阿偉小悶詠文雖然你們人離開了這裡但是我們都知道你們的心都會一直跟我們同在的~
雖然我只是中途加入的小成員→現階段的實習經理。
但是我都被你們所擁有的熱情給感動了!
看你們辛苦練球。
聽你們肺腑感言。
我能體會其中的感動,所以也熱淚盈眶了!
你們最棒!!真的~~~~~~
。0oㄦ﹏ㄦo0。(crying~)
很感動真的!
會不自覺得愛上你們ㄌˊˇˋ*
ㄧ直加油吧!!!不管你們在哪裡~都要一直努力,一直都是最棒的!!︿︿

*********
BY THE WAY
我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有兩個很像稚嫩高中生的學生上車ㄌ!聽他們在敘述~
反正就是剛好他們今天"在一起"了!!
反正就是溫馨的接送情~(整個很害羞)ㄏㄏ
反正就算我站在旁邊而已~
我也可以感受到女生的喜悅男生的靦腆~雖然它們一點都不低調的高聲談論這件事情~
ㄏㄏ
不過~還是會覺得心裡暖暖的!!≧0≦*
ㄏㄏ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
我繼續慢慢等嚕@@: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