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今天就來說說.....
小時候的水晶彣喜歡和我家小狗一起玩樂的事情...


那小時候的大家都喜歡做什麼事情呢??


====

1.我喜歡在我家籐椅上擺上無數顆彈珠,然後一次快速併發!!順著軌道上去的彈珠們,瓜拉拉的聲音把我家小狗氣的亂吠!很有趣~XD

2.
我喜歡在我家小狗身上彈鋼琴,順便幫牠做做SPA~幫牠按摩,玩累了就換牠躺在我身上睡覺=D我們一起睡在藤椅上!!有甜蜜的感覺[心

3.
我喜歡拿著廚房紙巾用完後剩下的空紙管對著我家小狗說話,或許牠討厭看見主人長出長嘴吧!又或者只是我的聲音變得太詭異,總是用那聲音叫牠班迪班迪~牠就會哼哼叫~一直叫一直叫,身體邊叫邊往後退吼叫聲卻還是不畏懼地向前!尾巴沒有搖~所以大概牠真的很討厭那種聲音吧~

4.
我喜歡衝低"(台語)我家狗兒!!當每次牠趴在藤椅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喜歡趁牠不注意從藤椅縫隙下往上戳牠的腳掌,牠腳掌好好玩長這個樣子且軟軟的!但是有繭在表皮硬硬的感覺,牠被我戳的反應一開始是縮腳阿縮手阿~最後都會爬起來跟在縫隙後面我的手指戰鬥,一直抓不到只能抓籐椅條;哈哈~...我還喜歡叫牠跟我GIVE ME FIVE!=D

5.
我喜歡在牠撲我的時候抓住牠的雙手,讓牠站起來跟我一起跳舞~晃阿晃~搖阿搖~牠一直搖尾巴和吐舌頭哈‵氣,就好像再對我傻笑一樣...我那時也是笑得很開心^ˇ^*

6.
都被鎖在家裡的小狗總是在家等待我們回家!牠都會坐在沙門前看著外頭~我喜歡在我媽不在家的時候,問牠:班迪~媽媽呢?媽媽去哪了?媽媽在哪啊??牠就會跑到紗門前觀望;如果有鑰匙聲音,牠沒叫就一定是我媽回來!!如果叫了就是我爸或我姐~但是我的話!牠就會衝過來撲我XD~或者從飯桌到紗門前來回折返跑顯示牠現在超HIGH~XXD
另外就是,我們家人要進門之前一定要堵著大門或趕快關好,因為牠還比較小的時候,就會不故意切地很想出去玩,有漏洞牠就會衝出門,大概有兩次成功!一次跑到樓下大門,還好沒人開門!一次衝到巷口被我媽氣呼呼的追回來~之後就被打罵超慘!所以我爸最喜歡跟牠玩的遊戲之一就是....打紗門打開,手指著外面然後對牠吼說:出去啊!出去啊!!你不是很想要出去嗎?!!!牠都會躲超遠~我爸就超得意.....=口=|||

7.
我喜歡讓牠躺在我身上用"仰式"~我就會乎乎牠的肚子!讓牠睡著~最後牠都用頭會斜倚靠著我身體然後睡的超沉~還會流口水!!但是可能是這樣鼻水會倒流吧~牠睡到一半都會打哈楸~然後噴鼻水在我身上= =||很好笑X)

8.
我喜歡在牠的頭上到黑鼻子的距離間用手玩軌道車遊戲~或是在牠身上玩小人登山遊戲~一開始牠不會理會我,但是牠嘴巴會突然ㄏㄠ嗚想揪住我站立的食指和中指~當然我不會讓牠追到!!XD
或者在牠躺在我不遠處的時候,我會在我家磁磚上用兩隻手指行走,發出喀喀喀的聲音!牠就會發現騷動流出一點ㄏㄠ一點不耐的聲音,再來就會追擊過來~用手揮舞想打小人XD,可能牠是記住了小人登頂的仇吧!!XXD

9.
我喜歡把嘴巴湊近牠的嘴,牠就會靠過來親親~^///^*但之後都被爸媽制只說很髒!

10.
我喜歡在我一個人在家時把牠跟我關在廁所~我洗澡他在旁邊~我上廁所牠在旁邊~XP就是想要牠陪我,因為我怕~牠也不會反抗想逃出去~牠很乖!就像知道我真的很需要牠一樣!!

11.
我喜歡在牠靜靜趴在椅子上的時候,湊近牠耳朵跟牠說:班迪我最愛你囉!!我最愛你^3^*雖然牠沒睜開眼睛,但是牠耳朵都會動一下動一下這樣~我也會對牠耳朵吹氣想把牠弄醒,要牠快點跟我玩!

12.
我喜歡玩牠臉上的絨毛~把頭髮和臉頰上的毛用成不同造型~通常是龐克頭,旁分書卷味氣質小生,或是成M字型的呆子中分頭~牠都不會反抗,但是我完成之後都會嘲笑牠說:班迪你好醜喔![或是你好好笑喔!]這樣,牠如果生氣就會做是想要咬我指著牠的手指!!這時候我就要求饒改口說:好啦好啦~你很帥很帥!但如果我一開始就誇說:班迪你好帥喔~挖~牠就會顯示無奈卻有點那種"那是當然,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的態度XD

13.
我都會偷偷分給食物~像是肉阿或是餅乾,水果~所以如果我家人手沒拿食物只要大拇指和食指作勢掐成一個樣,牠就會快速湊近聞很久~或是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都會從房間衝到客廳!以為有東西可以吃!!!~BTW牠最喜歡吃蘋果了!!

14.
我喜歡跟牠聊天,說我今天又夢到你了!你真不乖亂跑~或是你怎麼紅鼻子然後就死掉[後記1]~或是出門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好擔心你!這還好不是真的~這樣對牠說!!然後一直摸牠抱牠親親牠~

15.
我哭的時候牠都會過來嗅嗅我的臉或是手,然後就悄悄待在我旁邊!很貼心:*]


還有很多(。0。)
在我又想到時會逐一補強的~

===

{後記1}
我小時候曾經有一次夢到牠用通常的仰式躺在我身上睡覺,然後睡著睡著突然鼻子被成紅色的!!四周環境的顏色都很暗淡!但是牠的紅色很鮮豔,我嚇到以為牠怎麼了!!直覺得是不是用仰式睡覺對牠不好?!趕緊把牠抱下來,但是牠的鼻子一直都還是鮮豔的紅色!我嚇醒之後~發誓再也不讓牠用仰式躺在我身上睡覺!!起碼也要側身一下~哈!但堅持不知道多久~也還是讓牠舒服的躺!![可能是這樣胸部都被躺扁了XXD~(是開玩笑的啦!!![激動"):P]

===

快告訴我你妳們看完之後的感覺吧~還有分享一下你妳們和寵物相處時玩的遊戲或是快樂的回憶唷!!^3^*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