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筋一堆一堆的打結
手腳一段一段的分裂
兩眼呆滯交錯
神經經脈盡斷

....

很後悔。
真的。

###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我一直遇到
也很白目的就是..
人家叫我做的工作
我認為是我份內的
我會將它做到淋漓盡致

這到底是好是壞?!
累得自己疲憊不勘
然後又沒得到應有的薪資回報
且又不是自己夢想的東西
我到底有沒有必要堅持?!

有嗎??
有必要嗎??
誰可以幫我解答這個疑問?!

很困惑
很懊惱
很痛苦

極度的煩
極度的不舒服

心情惡劣至頂


很悶

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很想去接觸我想要的事物

比這些總總自以為磨練忍耐的浪費光陰更想吃那種實在的為夢想而倍增的甜蜜的苦痛

我真想說不做了...
很煩

親愛的老天爺
諸方各界眾神明阿

請祢們給我一大盞明燈吧
或是一些指示

我一整個就是很想自殺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