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不知道是腦筋變得遲鈍了,
還是缺的洞真的很大....[腦袋有洞]

有時候很多話會在心裡串成一篇篇篇幅,

當時沒寫下來,就再也闡述不出那一篇篇文章了...
SO~
這也是很久沒打網誌的原因啦!~
BUT...
最主要應該是"懶"

====

By the way
姊姊前天去光華商場幫我買光碟了4.7GB的DVD,
不過....
要燒成除了電腦之外的VCD/DVD播放機也可以播放的片子的話...
我只成功一半
應該是檔案名稱的問題...但是...怎麼改阿...
吼...
燒成只讀的到上半集..但是光碟是滿的...意思就是檔案有在裡面卻讀不到下半集..
氣死

早知道教我姊買複寫光碟了
哀怨浪費了一片...

###

p.s.
方攴扌队口巴 对嘛
娜-女一二人
不会再十人人人
婐矢口辵首一七刀不會山山王貝車惠-心+寸..

endless

喔對了!!
還有要謝謝會來這荒蕪逛的眼睛們
謝謝你們啦~
不管是路人甲乙丙或是認識的朋友們
都很感謝你們耶!~^^
請原諒我的懶惰
我會盡力克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