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因為那樣這般*我無法改變?*
知道你因為這樣那般*我無法辯解?*
知道妳因為這些這樣*我卻無法說出什麼?*

我的朋友
我是喜歡你們的
我是真心對待你們的
我是會體諒你們的
我是會替你們著想的
我是衷心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
如此而已
不需要金錢禮物
不需要物質利誘
我只想要你們不討厭我
如此而已

我不是花痴
我對於我喜歡的男女朋友們 ㄧ樣的熱情
我只是傻了點
ㄧ味的
自以為喜歡的喜歡上了
自以為不喜歡的討厭了
如此而已

我沒有多想什麼
因為覺得多想而蓄意做出的行為 很不自然

我是這樣的不經大腦思考
常常做出了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不是偷拐搶騙殺人放火吃喝嫖賭="=)
所以
不要認為我有壞心機
每個人都有心機
是我近來體認到的

我很傻 我只能這麼說
老師
我還是很笨
常常都會自以為是的 相信
是註定吧。

我想說什麼 卻說不出的
痛苦

朋友
很想找YOU!!

因為不想讓對方不喜歡彼此所以選擇當朋友這句話我正在體會
因為不想再次把事情搞複雜所以正在選擇回歸自然我正在體驗

我找想某個人
吵架
無論是誰
來者不拒
RIGHT NOW!!!
請來找碴
我要跟你吵架!!


謝謝....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