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什麼??是悲傷的相反。
10年20年5432明天??...←這些是從好想到壞的可能性。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做決定,像是....

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喜歡的人喜歡我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明吃很少卻瘦不下來不是我能決定的。
體重減不下來骨架重和大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脊椎側彎S型影響心臟消化內臟也不是我造成的。
復健並不會有轉機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就算之後度數大到壓迫到心臟突然不能在呼吸了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的是吧。
背架很貴我買不起你不負擔也不是我能說什麼就可以變卦的。

拇指外翻走路站立不持久長跌倒也不是我能改變的。

全部都不是我能改變決定的也不是我造成的但是他就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些不可抗力的悲傷該怎麼轉換成快樂?該笑該哭?
可是,我學習了。這20年來,我學到了!我很快可以適應的很快很快可以...適應...的...

我沒時間想我的愛情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該來的不該來的我都無法控制和選擇,所以本來我就沒有時間了!還會有其他時間去思考為什麼你不來你可以決定的,是吧?!
或許會都很悲慘(悲觀)但可能對你會改成樂觀,這樣我不枉好事多做ㄧ件,時間到ㄌ我也可以比較快樂吧!
走。
到這裡。或許悲傷多過於快樂。但。我還是很珍惜它。人的時間。
※*﹍×*ׯ╳*×*╳-*※×*-﹏*×‥※-×﹍╳
只是想要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雖然這麼久都是靠自己了
也是。過得去。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隨便的ㄧ個。對他對我都不好尤其是那ㄍ人~
我還是不要踐踏草皮好了
就盡情的在。默默。彣的世界裡活著就好!:)
我也是可以當自己支柱的 :)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