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看了這片真的會開喜的說不完,但~我要開始說了喔!

‧。。。≒≠≡=≠≒﹦。。。‧

片名: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員: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約翰特托羅、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

類型:冒險、動作

發行公司:派拉蒙 Paramount

上映日期:2009/6/23 晚場起


*我想我決定不把大家都一樣的簡介給PO上哩!就自個去瞧吧~=]

要去看之前阿~發現我MSN裡頭大家的狀態都是"變形金剛好好看!"變形金剛讚啦!"我要去看變形金剛~諸如此類。也看到很多部落格裡有志一同地說比第一集還要讚!
這就讓我忍不住期待了!=]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第一集的內容了~應該要複習複習哩!=P

讓我從我的印象裡挖出昨天看得變形金剛吧!:D

進去等待的時候我就開始很緊張了!因為VIEW太好了XXD根本是絕佳的位置(–是四面八方的中心點唷!)麻~【合掌感恩^U^*】
話說我真的很用力很努力的看,所以把眼睛都給看紅了!(可不是看得殺紅眼喔@@")

我覺得~我疑問~
1。家電變成的機器人好可愛呀!有創意囉~不過為什麼火種源碎片它可以熱蝕地板卻不能同樣熱蝕餐桌@@?

2。大黃蜂的眼淚好好笑!但他怎麼還是不能說話??讓我好期待他的聲音說~X)

3。蜜琪換裝也太厲害了@@﹢騎重機耶~超帥!我也要!~【新陣容裡面也有三台變身重機!帥~】

4。當狂派下潛去找密卡登的時候,軍艦偵測雷達上面顯示說五個急速下潛不明物,上來加上密卡登是六個沒錯!但是當時小怪醫不是說把小的殺掉為密卡登重組零件嗎?所以上來怎麼還是六個@@?

5。小車子變成的機器人真滑稽耶!他也要跳槽就算了還學狗一樣地發情= =|||

6。天火超帥的!
雖然出場時杵個拐杖還有鬍鬚吭啷吭啷的還發神經,時空傳送的時候卻還是使命必達啦!但他本身雖頗具笑點,但是他真的有實力啊!一下子就把狂派的攻擊給粉碎的精光,整個超強的!厲害[7/2˙以下為大黃蜂所拖!=P!OOPS!~my bad!!><]
【那隻有"豹味"的狂派犬類[指四肢著地]~被他給拖出脊椎耶!我整個驚到!只有一個字形容"帥"啊!】

7。埃及軍隊備戰的時候有拖到戲~讓我坐的很不安分!動來動去的說~看著山姆跟蜜琪跑幾百哩?我都快累死了!當時就一直在想如果是我的話跑得過去嗎?會累趴吧![汗。

8。大力神(他真的誇張的好大一隻耶)在吸垮堆砌金字塔石陣的時候,有一幕我覺得有點假@@"石頭每個在我眼前慢速掉落時,好像都一樣大一般速度!【那時跟他打鬥的雙胞胎們去哪了呢??】

9。讓我一直很困惑的是,他們每次變身車子的時候,就好華麗好搶眼"好乾淨",但在變身機器人還沒戰鬥的時候,為什麼總是髒髒的勒@@?!

10。三至尊託命整個有扯到喔!還一直觀察你哩!太誇張了啦~


11。天火科博文和體整個好大隻喔!還會飛耶!帥!可是這樣天火就不見了Q︿Q。q

我發現啊!說一說~是不是就不用看了?!@@"我沒有說很詳細地鋪述喔!只是"儘可能"順著時間軸啦~沒有完全一樣也好吧~?才不會洩露太多@P@"(雖然我覺得我已經洩露太多了)

06/27-AM01:36我剛又看了一次劇照,在有感而發一下吧!呵呵XP
12。我比較喜歡大黃蜂沒戴面罩平常的樣子,他戴起面罩好像黃色的外星蒼蠅臉@P@"

13。被山姆支解的間諜蒼蠅整個也太扯,居然還有天線小耳朵!@@且那時的蜜琪比起在逃亡的時候,她也顯得"太害怕"了吧~"~;總覺得回想起在戲裡她總是慢半拍的激動耶@≠@"

14。密卡登回到他們的外星基地的時候,稱他的囉嘍"冥王星"但是後來又都變成"天王星"害我一直弄不清楚,以為天王星再說那個壞的至尊= =|||所以那壞的至尊是墮落金剛齁?那那個巴住衛星的是哪位@@?

15。總覺得藍尼看蜜琪的眼神不對勁,是我的錯覺嗎#O#"還是伏筆@P@;BTW冥/天王星最後的伏筆很好笑,留的青山在...沒說完,還搭上機器手指轉動!真妙

16。其實有覺得柯博文在跟密卡登打鬥的時候,有弱到耶~好像就決定他會死的感覺= =∥[7/2˙我都忘了~其實科博文蠻厲害了!!他是一打三唷~直升機&天王星&密卡登!!=O(科科文[誤]你還是很厲害的麻~XP最後還會嘴砲I RISE YOU FALLED~XXD )]


17。一開場的白色跑車是狂派,隨後砍半白跑車的也是白跑車,那時候啊~我都搞不清楚誰是狂派誰是博派@≡@"
[7/2˙保時捷是博派~奧迪是狂派唷!!=P]

結論


比較我現在印象很淺的第一集來說,他給我的震撼不輸當時看完第一集的感覺,有令人發笑的笑點,有激動人心的動作場面,還有首次登場約40幾種的新型變形金剛!真的是沒話說耶!雖然有些演員的演技被機器人比下去了!但是重點本來就是變形金剛嘛!雖然一些似BUG被我察覺,但絲毫不減變形金剛給我的震撼哪~這種片子就是要去電影院看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還沒看的人就快去吧!快快快!!!

還有啊!我最愛的聯合公園也為他們專屬打造主題曲New Divide<新界點>
這首歌的
MV還結合了大量的電影場景與3D動畫特效唷!據說這支MV足足拍了整整兩天耶~MV的導演還是聯合公園的團員喬瑟夫(Joe Hahn)下海執導呢!除了讓團員痛苦的吊上鋼絲飛天拍攝之外,更讓團員們大喊吃不消的是為了營造不協調的演奏動態,讓團員們吊在空中的時候還前後左右強力拉扯鋼絲,因為這首歌的音樂能量很大很強悍,所以團員在準備拍攝的空檔就哀怨的表示「真是選錯歌」拍MV。但最後剪出來之後,團員們當然還是對於這支MV的效果感到滿意的不得了哩!
 BTW   
<新界點>這首單曲5月中發行後,聲勢驚人一發行就攻佔美國告示牌「流行榜」以及「當代搖滾」排行榜TOP10的絕佳成績,這是美國音樂史上第三首歌同時進入兩大榜TOP10的紀錄(史上另外兩首是酷玩樂團的『Speed of Sound』以及聯合公園的『What I've Done』);值得一提的是,大受歡迎的<新界點>本週也已登上當代搖滾榜冠軍金曲寶座。

推推推~電影原聲帶啦~

專輯名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電影原聲帶
演唱歌手:OST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台灣發行:2009年06月23日

正邪狂博之戰一觸即發,2009年度期待度最高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電影原聲帶!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電影原聲帶由Nu-metal首席天團Linkin Park + 新龐克搖滾教父Green Day領軍,引出將於八月訪台開唱的兩大美國流行搖滾樂團AAR、Hoobastank,堪稱是當季最強重量級搖滾合輯!

【關於電影】
由億萬名導麥可貝執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好萊塢當紅小生西亞李畢福(【恐怖社區】、【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變形金剛】);約翰特托羅(【益智遊戲】、【霹靂高手】);喬許杜漢默(【征服偶像】、【變形金剛】)和泰瑞斯吉布森(【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血盟兄弟】)等主演的2007年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今年2009年的夏天台灣也與世界同步上映!

【關於原聲帶】
* 為了搭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浩瀚氣勢,歌曲在電影當中勢必是重要角色,而一掃音樂界,就屬近幾 年氣勢滿點的nu-metal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最符合變形金剛氣派場面。
* 在第一集的變形金剛中,聯合公園的「What I’ve Done」早已成為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因此聯合公園再度受邀,為【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特地進錄音室量身打造全新單曲「New Divide」。威風凜凜的熱血沸騰新作,一貫聯合公園式的豪氣開場,穿插於電影中高達10多次,完全代表了變形金剛的精神。另外隨聯合公園同行於今夏登台演唱的兩支新生代流行搖滾樂隊All American Rejects、Hoobastank也分別貢獻兩首最新專輯中的歌曲。
* 有流行龐克教父之稱的Green Day也從不久前發行的大碟中獻出動人耐聽的抒情佳作「21Guns」,有別於 聯合公園「New Divide」的陽剛,Green Day的「21 Guns」表現出鐵漢柔情的深刻情結
* 繼槍與玫瑰之後最具危險性的搖滾樂團Avenged Sevenfold 2007年的「Almost Easy」未能趕上原聲帶第一集發行前完成,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如願得以收錄。
* 而70年代長青組Hard Rock樂團Cheap Trick也重新詮釋變形金剛動畫主題曲、另外還匯集鋼琴搖滾樂 團The Fray、專輯全球大賣三千萬張的Post-grunge天團Nickelback、有「付予悲情搖滾高雅詩意」美譽的Staind樂團、The Used、Taking Back Sunday等多支當紅實力派的搖滾樂團最夯歌曲,堪稱是當季最強之重量級搖滾音樂合輯!

專輯曲目:
01 New Divide - Linkin Park
02 Green Day – 21 Guns
03 Cavo – Let It Go
04 Taking Back Sunday – Capital M-E
05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06 Nickelback – Burn It To The Ground
07 The Used – Burning Down The House
08 Theory Of A Deadman – Not Meant To Be
09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Real World
10 Hoobastank – Don’t Think I Love You
11 Staind – This Is It
12 Avenged Sevenfold – Almost Easy
13 Cheap Trick – Transformers The Fallen Remix

電影海報劇照: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ten51055369

高解析度部分劇照在此:
http://www.gamme.com.tw/blog/archives/2184

啊!還有阿~我覺得應該出個金屬製的變形金剛系列!一定會大賣的!!但前提是一定要做的精緻維妙維肖地才沒話說!是不是哩~
不過推出的系列商品還不少耶現在~7-11的思樂冰杯子,連M&M都有變形巧克力的活動@@;之前奇摩也有活動,送雨傘、T-shirt、USB、耳機...but too late送光光~@@但真想要的在拍賣上一定有吧!(可是感受不一樣說~我想我不會去那買@@")喔還有~PS3有出遊戲阿,是英文版的!畫面還不錯唷!
PO給你們瞧瞧→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24432

 

嗯嗯~好啦!告一段落哩!顆顆。
忍不住衝動的就不要再忍啦!快去看吧!:)


啊!
對了~來說一下IMAX吧!這是奇摩知識家找的啦~因為我一直搞不懂3D跟IMAX差別~SO...

1。除了一般的IMAX影片之外,IMAX後來又發展出了IMAX-3D以及IMAX-DMR這兩種新的技術,所以IMAX電影並不一定是3D立體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是屬於IMAX巨型銀幕版!

2。美麗華影城的IMAX
美麗華影城IMAX影廳用的是P3D GT型的IMAX放映機,是IMAX最高等級的設備,目前在亞洲僅有泰國及中國上海有相同等級的設備。美麗華IMAX影廳的銀幕大小高度有二十一公尺,寬度二十八公尺,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銀幕大了整整十倍。這樣還沒有辦法想像嗎?這麼說好了,這個銀幕有七層樓之高,寬度有半個足球場寬。

===

真不知第三集會怎樣阿~期待。=]

7/2˙P.S.
[喬許杜漢默˙他是演美國影集《Las Vegas》的男主角哩!!但我覺得比起穿西裝的他,變形金剛裡軍裝的樣子比較MAN喔!!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