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動作比決定搬家還要引起喧然大波
很煩
什麼時候才可以自由些
什麼時候我有能力能決定一切????
很多問號問號問號
很想罵髒話 雖然沒有任何幫助
-----
想說~我的天阿...
我居然夢到我罵你髒話 還有想要殺死你的念頭ㄟ= ="""
這是我得病?我要反省還是你要改變???
....總之
要搬出去了..
之後有奮鬥挑戰還需要放鬆的時刻
總之不要再來些亂七八糟複雜團團的代誌了!!拜託~~~~....
我對於那些 很累 再也不想處理了...
本來就很不會應付。只會逃避。已經遇過N次..
再來ㄉ話...會崩潰虛脫...
所以!!!!拜託老天爺!!!!
不要再戲弄我和令我陷於不義之中
求求你了
去玩玩壞人吧

-----
我想ˇ哪天如果能放鬆的輕飄飄
全身腦袋都空空
會不會飛起來???...
****
不會就是白光打出來的時候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