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失眠 ><好痛苦
又過敏><
------
而且一直在想些有的沒的
心情不好
夜半時刻
落淚一直ˊˋ
ㄞ~
***
跟誰說 好?
所以又更痛苦
很掙扎
很氣很無奈

很壓抑自己

好像沒有快樂過????= =
好詭異的想法

ㄞ~
><嗚嗚嗚嗚嗚
****
升學就業興趣專長????
現在我倒底想要做什麼...
我真的沒頭緒....
ㄞ~

沒自信
自卑感作祟

什麼都不好   我
ˊˋ
***
無奈該怎麼辦
我無法跨出
第一步

就是會害怕做不好而不敢嘗試
因為怕跌倒受傷所以不敢跳躍

但是我知道我的缺點

無視於改變不了的因素
***
總之
我很怠惰吧?!ˊˋ


很氣自己
---
怎麼讓自己變的有自信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