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卑所以更自卑....
----
太陽大的我不敢出去....
穿太多會熱
穿不多會噁

= ="
ㄞ~謀耐!
---
夏天我就是不愛。不愛。不愛。
***
暑假喔~過的太快了ˊˋ
不喜歡。
工作喔~找都找不著ˊˋ
不喜歡。
***
不想都看著別人的臉色過日子...
雖然是住在自己的家"...但總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詭異...
ㄞ~(真是的我又在嘆氣了...)
…﹎-﹏。。
說實在的~最近阿...
我ㄧ直覺得..自己會嫁給心理醫生ㄟ= ="
很詭譎的想法...對吧???!!
我也覺得很詭異...
但是就是覺得有這種FU...
記得小時候是想要嫁給孤兒..
現在覺得..會嫁給心理醫生@@"..(如果會結婚的話啦....)
那麼~~來個孤兒背景的心理醫生如何~??= ="...(我在想什麼...好白痴= =)
-----***-*-*-*----
發神經結束...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