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RAINING。。。
= =
幾乎每天我的腳都在海裡游泳@@
[嗚嗚嗚~鞋子每雙都爛ㄌ。壞的壞不壞大概也被我搞壞ㄌ><:我需要新鞋啦~>×<~]
********
今個晚想說沒事情又很早閑閑SO~想說之前下載的超多的電影都沒有看~~
就來看嚕電影ㄌ!!
嗯~~看ㄍ什麼好ㄋ~
FRIST ONE。現在只想愛你。
「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又一賺人熱淚大賣之作「戀愛寫真」翻拍成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中文片名【現在只想愛你】,破天荒集結日本青春偶像「水男孩」玉木宏、「NANA」宮崎葵,本週末將於日本感人上映,成為2006日本年度票房冠軍。有別於近來愛情電影總是一成不變的慾望男女成人戀情風格,【現在只想愛你】要讓人體會單純的愛有多麼深刻動人。

劇情的內容是講述玉木宏所飾演的誠人個性單純、熱愛攝影,與宮崎葵所扮演的可愛、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此開始,然而,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的感覺。演出誠人這個角色,玉木宏覺得自己又再重新對於純愛有了不同的體認,他並且向大家保證,看過本片的男孩與女孩定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動!
繼「現在很想見你」之後,擅長描繪細膩情感的市川拓司的另一最暢銷力作「戀愛写真」,終於在萬眾期待下被翻拍成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在台灣的發行權已由山水國際娛樂取得,中文電影名稱正式定名為【現在只想愛你】,預計將在明年年初上映。除了電影本身吸引人之外,再加上日本當紅的創作女歌手大塚愛為本片量身打造的日系清新風電影主題曲,勢必將再次席捲日系純愛風暴!
真的!!!很好看~超級超級催淚ㄉ><[我狂哭ㄌˊˇˋ*]有心痛FU~...好感人...是因為怕跟媽媽和第第一樣死掉所以拒絕成長~才吃甜麵圈度日ㄅ~但是...因為想要長大變成成熟的女人~~所以開始讓自己開始長大~身體心靈~
全是因為~深深愛著~~所以才有勇氣!真的很感人ㄦ﹏ㄦ:
我很喜歡。大塚愛"戀愛寫真"。這首歌~很好聽!!我喜歡!!!^____^*
********
SECOND。淚光閃閃。
其實之前它上映的時候我就一直想看~反而不是很會想看。現在只想愛你。
但是看完現在只想愛你之後再看這部~就沒那摸催淚~到電影後半部才開始哭@@:
不過他還是部好片呢!!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呀!!!
↘。*。↘。*。↘_↓↓↓﹎↓↓↓﹎↓↓↓_↙。*。↙。*。↙官方網站!!
http://tearsforyou.cmcmovie.com/
︿︿
*****
現在眼睛腫的不像話ㄋ~~ㄏㄏ!ˊˇˋ*
明天~NO‵是今天在晚些時候~我又要去折來折去ㄌ。
還要帶著小表姊一起去ㄋ!
嗯~
我希望快點好起來!~
其實我在看。現在只想愛你。電影最後看ˇ靜流ˇ的個人展時~我突然想到!!
萬一~~就是....我沒有醫治我受傷的脊椎....(就是後來才發現~好像真的很嚴重@@")....
我也會向她那樣...死..掉...ㄅ...
想著就覺得好可怕><
現在每天我都會擔心脊椎她歪回去~顏面神經她壓回去(歪嘴重現><)~呼吸器官又被壓到~內臟也是....
我很害怕...又變形ㄌ><
很害怕 很害怕~~不再恢復正常。。。
我很怕><
每天都在怕
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