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 羊 座牡 羊 座( 03.21-04.20 )
B:帶來歡笑的好伙伴,有偏執的傾向。G:有歡笑有淚水有認真有傻勁。還是有正常的人。妳除外。[大家都知道我再說什麼XXD]
金 牛 座金 牛 座( 04.21-05.20 )
B:認真負責很MAN。G:真心、善解人意、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對~就是在說妳!可惜妳都不看我網誌ˊˋ(謀耐)]
雙 子 座雙 子 座( 05.21-06.21 )
B:多種人格,這種多變的特性,往往令人難以捉摸。G:恩~不算了解@@"[某人了解-"-]
巨 蟹 座巨 蟹 座( 06.22-07.22 )
B:照顧四週人們的大哥大;也有未成熟的傻性人,很可愛!G:照顧四週人們的姐阿姐;有母性的光輝。

獅 子 座獅 子 座( 07.23-08.22 )
B:對待工作負責認真,懂得自我要求;很容易交朋友。G:有慈悲心同情心且很有自信;能發揮創造力,是個行動派。相當浪漫,喜歡美麗的事並愛炫耀、豪華及被人圍繞與讚美,很容易交朋友,人緣當然也很不錯。
處 女 座處 女 座( 08.23-09.22 )
B:做事周到、細心、謹慎而有條理,並非常理性,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評論能力,喜歡把事情一點一點的分析、批判。G:從不妥協、讓步。外表安靜沈默,但只要自己能夠確定時,便會變得比較大膽。
天 秤 座天 秤 座( 09.23-10.22 )
B: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間;但有時也因為太顧慮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G:人緣及口才都很好。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就是妳妳妳!!!!︿︿]
天 蠍 座天 蠍 座( 10.23-11.21 )我啦!是變形的蠍子@﹏@:
B: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G:有著強烈的第六感,做事常憑直覺往往靠感覺來決定一切。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射 手 座射 手 座( 11.22-12.21 )
B:生性樂觀、熱情,有陽剛的氣息、寬大體貼的精神,重視公理與正義的伸張。G:外向、健談、喜歡新的經驗與嘗試。
魔 羯 座魔 羯 座( 12.22-01.19 )
B:NO IDEA!@@G:穩重老成的星座,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都以這份特殊氣質獲勝!擅於外交、好動、活力充沛、目標確定;重視現實利益及物質保障,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
水 瓶 座水 瓶 座( 01.20-02.19 )
B:思想超前、理性自重的星座[用功的表哥是這類]。一樣的不愛受約束,有時候心胸寬大,無分貴賤貧富,不但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或革命)的精神。G:[我媽]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難以捉摸的。
雙 魚 座雙 魚 座( 02.20-03.20 )
B: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富於同情,尤其同情不幸的人。G:[我姊]多愁善感,說變(辯)就變(辯),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沉溺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