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黏人精,這種事情有待商榷...

因為基本上我只願意和三種人維持親密的情誼關係...

1.母親

2.愛人

3.知己

所以啦

榮登以上三項的人才有福氣被我跟隨...

話說這也是有等級分層的,我並不是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需要人陪的...

只是

每個人都需要人來依賴,身心皆是...

個人認為,精神上的更為重要...

一個人有沒有心陪伴你度過每一天,這感覺會讓敏感的我強烈地感受著;

而每個人想法行為都不一樣,或許他認為他沒有表現出這種意味...

但還是會讓另外一個人會有不同自身的感覺,

所以人和人相處是門學問,更何況是不想失去的愛人們阿~

血緣之親除非死別無法斷,那麼那些無血親關係的人呢...

面對他們會有種,害怕失去的不安感受,

怕自己無法展現夠力的分量在那個人的生命中,能讓他們佇立在身旁,不離不棄...

怕自己失去那種曾經是十二萬分龐大的吸引力,能讓他們被其牽引著,無法斷然抽身離去...

好難好難阿

為什麼

會這樣不安惶恐

為什麼呢

是因為對自己的不信任,還是對他們沒信心?

是因為曾經傷過,還有揮之不去的陰霾存在心中隱隱作祟?

還是純粹是自己腦袋那漫天幻想的想像創造力不斷擴大的關係?

我這一生活到此,很少和誰有多大的牽絆,

得者,相處甚密;

不得者,瀟灑淡離...

可是誰又何嘗不想留份在誰的心中;

若是你想在乎的人,又有誰希望自己在那個人心中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呢?

如果妳真的在乎我,

讓我明確的感受到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