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過去,想做的事情都是在想,然後躊躇不前..(拖去撞牆

就像停滯很久的網誌一樣....

有時候(總是夜深人靜,躺在床上閉神,腦袋卻呆滯的時候) 會突然如泉湧般的靈感想要訴說文字,不斷的竄出..

讓我一直想一直想~想著我要記下來~想著我要打出來~想著我是對誰說~想著我還有什麼事情要做...

就這樣反反覆覆 一夜夜熬成黑眼圈...

 

覺得自從我加入噗 浪和facebook之後,一整個就是陷很深XD..(被電腦約束?

但不用太擔心我,
因為我很難對一件事物很執迷不悔~
[就像臉書的遊戲 (餐城,水族箱,開心農場..)
我都想廢掉很久了...心測現在幾乎都不想做...(除非真的有趣的才會點XD) 

唯一想好好照顧的就是我的pet:CloverBb:[現在是我的最愛這樣XD]

blablablablabla..

噗 浪 現在都追別人的浪多~除非就是我 心血來潮 的時候,才會發很多噗~

但有的時候我可以藉此找到心鎖的鑰匙,之前我頁面的名稱是**尋找心鎖的鑰匙**

就由字面上來說,可以想成是

「尋找心鎖的那把鑰匙-
我的心鎖或許不經意的被打開;噗友們存在於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想法,看過許多不一樣的事物,接受的或厭惡的東西都不大相仿;
可是煩惱的絲,卻不一定能理清誰是誰非,大概噗進浪中這般,才能如此清醒...」
亦可以說成
「在尋找心鎖的鑰匙-反之,或許我也能成為哪些人心中那鎖的鑰匙^^」

但現在頁面名稱已經改了XD
是因為低調地加入了某組織XDDD(好奇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瞧瞧)


 嗯~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放掉身邊好多事情,(這我在心裡想就好)

或許有一天能讓我自己看見專屬於自己的價值,那我才會真心的大笑出來吧!~

btw

想加入噗浪的人快來接受我的邀請呀^^b

一起玩耍吧[facebook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