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站在圖書館裡把這本看完花不到40分鐘!
文字淺顯易懂,詼諧生動,很有趣;不禁讓我反省自家的生活~
我爸媽如何反之其道地互動。
侯文詠在書中也有提及他有讀者看過這本第一集時,就很想要改變與老公的互動模式,衝動倉促下地決定說立刻執行"良好互動"的規畫,但結果卻導致反效果~
或許每個人在相處之中是有一定的原則規範,但是只有雙方知了吧!我覺得。

他真愛她老婆,他老婆也很愛她!大小兒子也都很愛爸媽;讓我好羨慕呀~真的。


人真得不能隨便結婚生子,會造成莫大的困擾和多少戲劇化悲慘劇情阿~

要結婚的,請三思!

大家應該去看看這12集!不錯!像是生活雜記得散文那般平鋪直述,情人之間夫妻之間父子之間母子之間兄弟之間,那樣同樂詼諧地展現他們的愛,他們心中的夢想,以及他們怎麼走過如此是長或短難以斟酌的歲月!
我蠻喜歡的!印象很深刻!
邊看邊傻笑,不過我很守公德心~沒有笑出聲音!很乖吧^ˇ^*

好啦!大家記得要看啊!!

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