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爸媽一起看超級偶像2的28強決定賽,
我家老姊的國中同學<<童音美女>>=陳怡帆=
8.2驚險過關了!恭喜
真的很妙~說話跟唱歌的聲音完全不一樣@o@

##

挖汙~下禮拜有要跟大來賓合唱耶~
蕭敬騰耶~>O<
逛網頁發現..
蕭敬騰他比我小ㄟ@@
76/3/30...牡羊座~
也是男牡羊悶騷一枚嗎?XD


喔對了!
那個baby face二人組的
還不賴
有日本團體=愛的魔幻=的味道
↓↓↓SEE↓↓↓



===

忘了是誰唱的,蘇芮的心痛的感覺...毛立慈?~"~;記錯不要怪我>^<(最近腦筋大概老了20歲...=__=|||...)

===

心痛的感覺
作詞:邰肇玫 作曲:邰肇玫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