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時間停住在那裏,但是眼前的一景一物都在變換姿勢~雲在飄移著鳥在飛黃昏在快速下沉路上車子匆匆過去路人緩緩行經....
我還是同樣的感動在這些時刻,因為有人跟我一樣的期待著某些事情某些未來的默許某些存在的意義[我的意義....等待證明?!]
落淚的深刻從內心深處顯現向外
你的念頭我的想法
不謀而合!
******
最近常常憂愁,我想是因為考前憂鬱症候群◎。◎,考後會有狂躁歇斯底里症大笑大哭之類得很極端=_="
******
我說~
靜止
但還是過去了時間...
你說的~
時間改變了許多事物,當然會呀~因為凡事都會改變,時時刻刻空間時間都會變化在於其中的人事物也會變化~
我不曉得我改變得是好是壞~總之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前進(牽著你的手跟著你的腳步走)
=======

很多事情都是無奈的沉默或是奇異的喧鬧開始

是否
都不重要了~想得多了就不會有好的影響~我是這麼認為的...
或許
有這樣的說法[好或不好]
但是真得是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立場與利己關係都不同!當然會有不同角度看出不同觀點跟看法參雜自己私慾的念頭存在!!
所以
只需跟著時間過去,順著情勢走著憑藉著直覺踏著步伐向前邁進
=======

自然的一切瞬息萬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