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真心對待你們
以真誠坦誠相見

我想

朋友就是這麼單單純純的好

我喜歡交心
我喜歡了解

我喜歡你喜歡的一些
你喜歡我喜歡的一些

互補互助互相對方
體貼體諒體會彼此

我覺得這是世界上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你們說~是不是呢???~^_^*

******

很多複雜的事情都是一些忽略一些在意造成的內心隱性糾結外在顯性糾紛

如果能分開全部的事情~再想一回
是不是
就可以很簡單的呈現所有的初衷呢~?
是不是
就可以化開已經決裂的誤會想法呢~?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認識你們每一個個體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在某些歡樂時光帶給我的歡笑和喜悅

我想~~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
祝你們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