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希望能帶給你們快樂
希望能讓你們從內心開懷大笑
希望一直都是處在很幸福氣氛的環境裡活著

祝福一切會 很開朗


不是不需要被在乎 而是很需要 對不對?那就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阿!
有人"可以"了解你~不是沒有!!
所以不要想太多 你說是不是?應該會懂得~對不對?
如果你能改變想法~就會有許多人成為你能信任的朋友!!相信我!!好嗎?!
我還不知道會不會暈船ㄋ...
希望你能看到~不是一個人~要能踏出第一步才會有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挖搭西挖摳摳唷


*****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真的!!!!
當我知道是被關心的時候~我心裡感動得想哭!!你們知道ㄇ?(雖然我都一直傻傻的感覺)
我忍住不掉這幸福的眼淚
因為我想要一直保有它好好呵護它
想要一直很幸福
我想要"大家"一直都很快樂很幸福
我想要了解你們也能讓你們懂我~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因為"人"真的無法孤單
因為"我們"是需要彼此的!!

*****
我希望能豁然開明~THE THING~
*****
我是過來人~三版本綜合體~
我可以解決的困擾~我想幫助你們~
所以我很想關心想去了解~
我知道以後如果能單純繼續下去
一定可以過得很快樂~是不是?
***

真的不可憐
真的也不是很堅強

也會逞強
也會悲傷
但是
我會學習成長

大家都加油!!!
我一直都在這裡!!!
跳動的心是活著的!!!感覺很好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