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不是很好?!
單純 不是找罪受~只是想要活得快樂些!~
就是這樣。
***
紛紛擾擾 令人煩躁
大家都不愛!
我亦然。
__
是不是一眼就看得出來~這是自我判斷!
所以
想太多
不好呦~
-=-=
這是甚麼時候?
我還在這裡...
嗯~
回去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如待晚點囉>
在這裡 ...
自己寂寞卻也有舒服的時候
因為多了"自在"在陪伴我
雖然身邊沒有任何人
但是這樣並非壞,反而就是自由自在




吧!
不知道明確的答案~
再看看吧~
或許吧!
***
生活生活
明天要好好的過
每一個明天都是!
))((
什麼東西不好的~
過去了就都忘光光吧~
腦袋裡面搜括煩惱,全部打包丟掉
這樣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
我想我非常需要!!!!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