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can't do it well , so I give up....
----
放棄自以為可以讓你變成一個是善解人意的人
放棄勉強讓自己認為你會說出發自好意的言語
放棄這21年-9歲成長中曾有過想改變你的念頭
我很累
身心都是...
倦了
是也該結束了
放手也好~所以我不想管了! ....[你們就繼續互相殘殺吧]
----
搬出去 很好
但是
為什麼??
我會害怕?!
為什麼還是想要找人陪伴?依賴?
黏人鬼附身??
該獨立
就自己ㄧ個人吧!
我可以做到的~
加油為自己打氣??
我...
還是做不到..所謂的
堅強吧?!
但是
在別人面前~
我...
掉不下眼淚
淚腺受損了??!....maybe...
[HeaRT]*這裡。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