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寫寫網誌了!!!..
好久不見你了小PIXNET~^^
SORRY~把你冷落了好久ㄝ~我現在來陪你摟~不要不開心麻^^
ㄏㄏ
ㄣ~
來說說最近吧~
最近喔~活動很多ㄋ~真難得@@
ㄣ~
也吃很多ㄋ~真糟糕><
(打個廣告\1/~KFC的帕馬森起司雞腿堡真好吃[陶醉ˊˇˋ*])
(/2\女人們聚餐的花茶紙火鍋ˇ蘿絲亞ˇ也不錯ㄝ~整個就是划算!!!ㄏ)
ㄞ~一直吃吃吃~什麼時候才真的能瘦下來ㄋ~ˊˋ
游泳很有效!!!真的!!!!~~暑假!!暑假!!!要努力!!!!
ㄞ~聽說一直嘆氣人會老也會衰~@@:好可怕....但是我制止不了自己咩>0<:
-------------
今天又去折折樂了~有新成員加入~聽說她有25度ㄉ側彎~不過....
妳還是輸我ㄝ~可愛的姐姐~
她是我表姊的五專同學..現在在做旅遊業~
第一次見面我就看到妳..衣服遮蓋的..真害羞ㄚ ⊕﹏⊕
相對的...妳對我應該也是吧 噗~ +。+"
----
還有阿最近的天氣也太詭異了吧!!
豪大大雨~豪大大.....[]
忽冷忽熱~折騰人不償命的老天爺~你很頑皮喔~
耍俏皮也要有點限度。不然就太俏皮ㄌ

----
事情好多報告好多考試逼近煩悶逼近。
ㄧ堆拉哩拉匝><
****
不過~
在那裡可能可以改變這一切?
改變自己改變家庭改變互動~
改變+嘗試=possible
加油吧我自己~
就算剩下少數陪著
我還是不孤單ㄉ
試吧是吧?!
がんばって
がんばります
乾八爹ㄋㄟ挖搭析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