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脊椎側彎檢查的歷程:
骨科→X光~遺傳+青春期沒顧好=側彎~
復健科1→X光~沒說理由→電療熱敷腰牽引+治療師以為我是閃到腰= =(你錯ㄌ)....
復健科2→看X光片SAID:喔~做以上復健沒效喔~.... = =穿背架也只是防止惡化而已,妳現在才20歲~。可能。還有機會 不過 背架只是防止再惡化而已...=_=(我都搞不清楚妳的意思了醫生
5/19最後ㄧ戰
百安堂(我覺得是國術館ㄟ@@)
新莊"重新復健中心"的附近~公園一路右轉就看到嚕~
57歲的師父(小我爸兩歲)
掀開我衣服= ="~傻眼...我爸在後面....BUT...我是個很閉俗的人SO~只要我爸在家...我不會穿ㄉ很OPEN...
[看....後面(背後)就...算了....但是....= =......BRA在啦~不在我就要砍他了管我爸在不在場@@]
嗯~
反正後來就是傻眼的又很痛的被折來折去....咖拉咖拉咖拉 =_=
貼了狗皮藥膏(重複連續三天使用)
拿了吃筋骨的藥+卵巢輕微發炎的藥....診療費+藥的費用...共1900.-
口乎~以前就有被折過ㄧ次....ㄟ....。兩次。ㄧ次是曾經開在巷口的中醫(倒了。消失無蹤。)ㄧ次是新竹春X宮的乩童先生。
=_=加這次。還有後續的每個星期六。都要被折來折去了><
總ˇ之ˇ~
我的脊椎側彎 不是遺傳 不是姿勢不正確 不是書包背太重!!!
而是。
幼稚園的溜滑梯事件!!
某天的下午我很開心的在我們勝育幼稚園對面的金龍公園的大溜滑梯(我的最愛)玩耍~
而兩個大班的姐接 說:我們一起溜滑梯吧!!我不疑有他的ㄧ手牽ㄧ個姐接做了最刺激中間的位置~
then
悲劇就此展開~
我從開始下滑時就...
以時速20吧 從上往下的 頭彎身體捲曲 的 滾了下來= =
血痕
ㄧ道血痕。溜滑梯中段整條。
我下巴破了ˊˋ(不敢哭→因為我根本沒發現我受傷= =)公園裡的鄰居把拔馬麻們投以關懷緊張的眼神,
有衛生紙的趕快拿給我沒有的趕快跟別人借~幫我呼叫園長和主任~
主任騎著腳踏車在我去內湖醫院(當時的國泰)縫了不知道幾針 八..九針有吧@@
但是~沒有人發現~就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
脊椎她ˇ默默ˇ的....扭歪了...左邊往前衝...右邊也偏離軌道了~
整組壞了了哩!
於是乎,造就了之後的許多後遺症。原來。我一直是傷患~(是不是那時候破相的關係,所以才會一直遭遇...)
><
好吧~這就是我脊椎扭歪的真相故事。
祝我好運吧!!各位親愛的捧由們~如果你們還想看到我的話~><就幫我祈禱吧><
萬一出ㄌ什麼事....就。去找那位先生= =把他房子燒了。。。
沒啦~開開玩笑...
希望我能快點好!!
受傷只要能根治都能好的~雖然不能痊癒~至少能好七八成吧!!
不過現在有許多的副作用應該是後遺症~
就是會無力酸痛 整個很軟弱。
所以請不要拍打我><
   不要撞擠我><
   不能背提重物~"~:
   不能走跑快快~"~:
要每天做他教的運動+吃藥 ~
加油~我要變成"正"妹!!︿︿"
。praying。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