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好~我是系藍的新經理阿飄!︿︿
你們練球好辛苦喔!!看你們各各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卻還是不停的練習~[很MAN唷]
認真的男人最帥 是這道理齁~呵!XD
---
哎呀壓~"~:聽說我又做ㄌ蠢事ㄌ。狠狠用我的天靈蓋撞上籃球架下面的護攔。0我的媽阿 超級痛0。
痛一震子後一直很昏@@....甩甩頭還會痛跟暈。腦震盪??。=_=
活像ㄍ呆瓜我~"~;
---
今天月亮好圓喔~妙~好久好久沒在華梵山上待到這摸晚ㄌ~好妙ㄉFU~
[****************************************************************]
THIS IS SECRET WORDS FOR SOMEBODY WHO I GAVE THE DEEP APPRECIA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