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前天去我家附近的國泰掛了號[復健科]&生平第一次自己掛號看醫生脫光光照X光等片子聽詳解@@
口乎 ~~該怎麼說ㄋ。30度。
我看著醫生的特製加長螢幕~~端詳我的脊椎S側彎片子。真的是S型@@。
ˊˋ
總之以後都要做復健!現在是電療熱敷引拉腰__KG→每拉腰兩次增加拉重一公斤~....聽說只能拉到體重的1/2 only~
嗯。那裡都是老灰錏。我也很像老灰錏ˊ0ˋ;
想當初。第一次照片子的時候再國三剛考完學測~
那時候的我。o51Kgo。g。裙子褲子都直接套上,完全不用把拉鏈開釦子用開勒~ˊˋNOW....=_=
而且。
上側彎壓迫心臟下側彎影響腸胃[聽說我是S型的]真是好死不死ㄚ=_=
and聽說會影響到體型就會影響到脂肪累積處(換言之就是FAT)。THEN。right now~
我的腸胃已經被影響了>。<:
[醫生說40度↑要開刀!!]^[過了30歲復健無效]=>[20歲30度的我要開始努力復健=﹏-]
嗯~離散~
ˊOˋ~ㄏㄚˋ(用力呼氣...)"Orz....
祈禱吧!!pray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