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我今天~看了新聞!@@超級超級久沒看新聞了。
嗯~
小叮噹五月就要出新版~大家都有新衣服。出自筱原申[原創之弟子]之手。
新聞標題:宜靜變辣妹[小洋裝變成細肩帶小短裙]。。
(標題下的很妙fu= =)
---------------------------
今天˙我在捷運上~看到ㄌ。
正妞ㄝ!
我從不知道哪一站閉上眼睛。到ㄌ忠孝復興的前ㄧ站睜開眼睛。看到ㄌ~超級~皮包骨!
(玉米鬚爆炸頭把高高馬尾聽著mp3+半截小外套露骨感線條小蠻腰+HIT-HOP牛仔七分褲&黑色球鞋)
就很好奇她長什麼樣子ㄚ!-﹏﹣just。好奇。
就剛好是過同條馬路。在等紅燈變綠燈~
然後。就....
她轉頭ㄌ!!
嗯~她。。。。
是阿姨ㄝ~
臉看起來像是30出頭或是附近~
A LITTLE BITE~
不過就算是小女生~也還好[我是男生的話也不會想追]
***********
只是想說而已~
*※*×*╳*×*※*×
喔對ㄌ~我今天看到真正的很像乞丐的乞討人@@[就十足ㄉ漫畫角色]
[帶著破破碗公+短袖墨綠有補丁的破破襯衫+淺色破破五分褲+髒髒face&頭皮癩痢+穿啥鞋我忘ㄌ。可能是拖鞋ㄅ~]
就~!好手好腳卻行乞的人~
不過。
你造型還有細心打扮真不簡單~@"@:
把心思花在工作上面~早就賺大錢嚕=。=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