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媽大於愛其他人?!或是比較愛我自己?!
不曉得ㄝ。但我覺得我一定有戀母情結
※*×*╳-﹊- ̄-…-﹏-﹏※*╳*×÷/
今天的雜七雜八:
我ㄚ今天沒出門 因為→天氣不好+我睡死+感冒ㄅ?!+御宅+顧我爸...
呵!~
果然在家裡是不可能變瘦ㄉ~
但有件事情= =剛又吃嚕一盒夏威夷炒飯加了好多的肉鬆XXD。所以。
重點是....我忘記我要說哪件事情ㄌ><
嗚嗚~
反正ㄚ。我很愛我媽!!!噗~[不是要說這ㄍㄅ⊙﹏⊙:]
!@@我剛剛到底要說哪件事情ㄚ阿阿阿阿~~~~[真的忘記ㄌ-"-]
吼~>×<:
好啦~算ㄌ!
我剛吃完嚕↗之後..我洗ㄌㄧ堆衣服還有剝花生@×@[don't ask...]我要去煮茶來喝ㄌ~~~
晚上不能吃口味重的東西[消化不良中....@╳@:]
掰掰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