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ghost.』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句台詞。

另外,以下這張是我找到最喜歡的電影海報:))

獵殺幽靈寫手_電影海報IMDB評分:7.7/10

本片是2010年柏林影展開幕片,獲得柏林銀熊獎最佳導演獎,改編自【攔截密碼戰】暢銷驚悚作家勞勃哈里斯作品,羅曼波蘭斯基最新驚悚作品,伊旺麥奎格、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影子」(伊旺麥奎格 飾)是個成功的寫手幽靈,專為人代筆捉刀撰寫文章,這次他遇上一生難得的機運,為英國前首相亞當朗(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寫回憶錄。 

他前往美國東岸某小島與前首相會合,卻發現前任寫手-前首相的長期助手死於非命,扺達的第二天,前首相就遭到中情局以非法扣押恐怖份子的戰爭罪逮捕,引起英國海內外的關注。爭議使得記者和示威群眾紛紛湧入小島。 

隨著影子工作的展開,他開始發現前首相被捕並不是件單純的政治事件,而一切真相,就在前首相的手稿中...。 

電影預告:

 

 

The Ghost

這張應該是和律師在討論時那段的劇照。
我說後面入鏡的老兄,您哪位?Ruth妳很愛裝酷唷-3-’

話說,終於看到金凱特蘿 Kim Cattrall演其他的(此指【慾望城市】之外的)戲。
 老實說,我一度把妳跟演【宅男卡卡】裡演男主角媽媽的珍史馬特 Jean Smart搞混...還想說妳什麼時候變這麼瘦勒(因為【欲望城市2】海報修圖修很大的新聞,我才這樣想-3-

超級比一比:

金凱特蘿 Kim Cattrall V.S. 珍史馬特 Jean Smart

神似度:98.99%...(請不要問數據怎麼來的,很可怕。

金凱特蘿 Kim Cattrall 珍史馬特Jean Smart

話說原來這部片子已經上映很久了啊!!...7/30就上了唷....-3-''

一直只注意【全面啟動】xDDD....不過電視上的預告倒是重複播的很勤~難怪我會以為還沒上(牽拖:P

....

老實說這部片子是懸疑驚悚的劇情片,但...不喜歡等待的人,應該很難進入狀況?

不過故事鋪梗也鋪很久就是了,且也沒有高潮迭起的跌宕感...不過,我還是很早就有猜到暗地的幕後黑手是誰

顆顆顆...偵探水晶彣不是當假的!(蛤?


嗯~老實說,這部片子我是衝著伊旺麥奎格看的xDDD

通常引起我看電影的興致都是演員來著,當然也有對故事劇情感興趣的電影啦~不過也要看是誰演的,倒是真的:P

電影呢~我幾乎都會看,不論是驚悚、恐怖、科幻、搞笑、劇情...只是每部的時間先後順序不一樣罷了。(別忘了我可是超愛電影的!

 

---==

台灣未演先轟動之網路新聞:

《獵殺幽靈寫手》點燃全球票房口碑,超爭議驚悚傑作2010-07-15

不同前者新聞之評:

影聞其詳/獵殺幽靈寫手 放下期待才能抓鬼2010–08–01

==---

對水晶彣來說,

一_簽合約時都不會想要把內文看清楚嗎?(就不怕自己被坑嗎?-3-

二_那個因為兒子戰死抗議的英國人怎麼突然消失了?(被秘密滅口?

三_汽車導航還可以預先設定好每日要去路徑唷?(好高級!我都不知道也沒用過-3-

四_影子對朗說謊被抓包神奇的快速坦然,他是不是也有點不太相信朗的為人,就是不會作不堪的事情?

五_警察在對影子偵詢的時候說,有人看到朗的事件發生前曾對影子大發脾氣,然後影子否認...這也太好笑了,因為他們也才幾個人都在同一架私人飛機上啊...最好是沒長耳朵聽清楚一步之距的兩人(朗&影子)談論東西的內容是什麼,且一下飛機事情就發生了,影子最好有這麼神通廣大的厲害。不過,偵詢馬上就結束了,雖然跟影子沒太大關聯,還是有點潦草完結...

六_號稱影子經紀人的那個朋友,一整個很油條,不知道為啥他能弄回護照,倒還滿神奇的,讓我也有點懷疑他也有參與幕後什麼計謀,或只不過是一枚小小的棋子,被律師和中情局的人利用?

七_對手也太不自然了?明著暗著都較勁的那麼明顯。到底是政客啊~還可以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其實我一直不懂政客的說話技巧。有時候,明明大家都知道他是睜眼說瞎話,他自己應該也曉得...但就還是執意要這樣發表公開言論...難道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八_影子為啥要寫那張紙跟露絲叫囂...?且最後他有打算告發他們暗地裡偷偷摸摸的事?

九_最後那個鏡頭有種奇妙的感覺,怎麼說?嗯~取鏡的角度吧!是我們看電影的人之角度看過去。

不知怎麼就覺得這樣的結局好可惜,他其實可以演說他就這樣消失,誰也找不到他,黑幕沒東窗事發也行。(就是不想小麥死掉?

===---

演員訪問&現正上映時刻:《獵殺幽靈寫手 The Ghost Writer》in CATCHPLAY

---===

有時候寫東西真的趁在記憶還新鮮的時候-3-

正因犯了"拖"的習慣,才會累積許多未完成的草稿和尚未開啟的新文章:P

所以,靈感來的時候就要一次公開新增所有的文章!!(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電影評論文章的風格一直再換啊!

嗯~我需要靠不停的看、想,還有寫,以找到寫下一篇文章的靈感和手感。

請大家耐心等待我琢磨好這基石吧!也要謝謝妳你們來點閱我寫的文章

我愛你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